么得感情鸽手·海清河宴

咸鱼聚集群:461398245,备注lof相关
Afd:老鸽精阿宴

一个试图日狗结果被狂狗日了的Master的总结报告

脑洞源于水群,最后的梗由阿玖太太产出,但是她不开车,她太怂了

 @玖尘_开学失踪 

(其实我也怂只会开滑板车,库丘林篇仅写狂狗一篇)

((默默地群宣:461398245))

 

 

偶尔也想着戏弄一番那位阿尔斯特传说的勇士,

传说那位瑟坦特的战士,

曾以嗜血,纵酒,与女性滥交而闻名。

可在你的迦勒底,

不管是Lancer还是Caster,

都是成熟稳重。

即使偶尔好战了一些,

可依旧像一位大哥哥,

面对你的挑逗,

一笑而过。

所以你把目标转向了那位与其他三位截然不同的狂王身上。

你总觉得这位库丘林是最难相处的,

平时对你冷冷淡淡的,

可战场上永远不会怀疑你的决策。

面对梅芙小姐的时候会难得露出为难的表情,

不太耿直,

看着平常你和其他库丘林的互动,

会说出“我实在是没法模仿那种作风。虽然我一点也不羡慕。”这样的话,

但也会在你低沉的时候,

对你说,

“喂,继续前进。”

那天你借着酒劲儿用了一道令咒,

在他浑身不能动弹的时候,

攀上了他的身体,

能感受到他炽热的吐息亲密接触你的额头,

手指抚上他胸膛的赤色符文,

用嘴唇滑过他的锁骨,

无声地表达自己隐藏于内心深处的爱慕,

大概会因此惹怒他而被杀掉吧,

毕竟他是那样讨厌对他曾经轻浮过的梅芙小姐,

会被讨厌的,

想到这里的你停止了动作。

你摇了摇头,

退却了。

因为你不想被这个人厌弃。

你刚想临阵脱逃,

就被他抓住了手腕,

原来令咒早就过了时效,

他硬生生将你按在了自己身上,

“想走?”

他毫不怜惜地将你的上衣扯碎,

带有骨甲的尾尖亲昵地蹭过你的脸颊,

然后在已经不知不觉的时候,

松松地环在你的脖颈,

“就这样结束了?”

他露出了狂气的笑容,

舔舐着你的脖颈,

好像下一秒就要咬下去那样,

最终他把头缓缓抬起,

在你的耳边说,

“该我了。”

——《“叫你别这么无防备”》《“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满足我啊”》


评论(29)
热度(6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