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得感情鸽手·海清河宴

咸鱼聚集群:461398245,备注lof相关
Afd:老鸽精阿宴

Emmmmm,今天是我家呼吸宝贝的19岁生日。

转眼也觉得过了好久估计等大学毕业的时候都可以过十周年纪念了。

和你一起走过的日子是我这一生最珍惜的日子。

和你一起补过习逃过课,喝过奶茶睡过觉(x

虽然你不擅长游戏但还是会很耐心地看我神操作(???),陪我去网吧,听我balabala在游戏里遇到过的那些瓜兮兮的事。

我并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但是未来的日子里,还是想和你走遍好多地方,去看很多风景,去一起去吃各种美食小吃。

我去过很多地方,巴黎也好因特拉肯也好斐济也好新西兰也好,好的风景我看过不少,但一直都缺了你。

对于我这种鸡毛洁癖又倔了吧唧的事精来说你是我唯一心甘情愿去迁就的人。

所以未来还想和你走过更多的地方,不管是去哪两个人都天天咸鱼在宾馆,睡到自然醒,楼下就是咖啡,不远处还可以有商场逛逛逛买买买(x),然后还有网吧(???)

未来也想和你一起拼搏一起工作,一起朝五晚九一起研究厨艺。

不想缺席你的未来。

(-ω-;)我在上面到底都扯了些什么。

嗯,总之今年终于没有忘了你的生日,可喜可贺。

余生还请你能多多指教。@呼不上吸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