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得感情鸽手·海清河宴

咸鱼聚集群:461398245,备注lof相关
Afd:老鸽精阿宴

有个擅长恐怖游戏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深夜放飞自我。
哦哦西预定。
水群下的产物٩̋(•͈ω•͈)و



Ver.叶修
不管是打游戏也好,生活上也好。
走过的路绝对不会忘。
打荣耀的时候,不管是见到人形怪还是pvp的时候慌得满地图跑。
结果打异形怪的时候比哥还凶残。


Ver.韩文清
听说看恐怖电影是情侣间增进感情的好方法。
那天我和她去电影院看电影。
我全程脸上毫无波动。
内心隐隐期待她的投怀送抱。
可她却全程笑得像个…
傻子


Ver.张新杰
会经常给我科普都市传说,
圣经也背得贼溜,
一聊起这些的她特别痴迷,
一点都不在乎旁人投来的怪异的目光,
可我觉得,不管是她的故事还是她,
都挺让人着迷的。



Ver.王杰希
上次和她一起打副本。
才真正明白了为什么她游戏里的队友都喊她“三光”
连哥布林掉落的投掷石头都要拾取,
媳妇你对得起你那身儿一刀百万的装备吗???


Ver.喻文州
和她一起去了生存向密室鬼屋。
别人都是男朋友拉着哭哭啼啼不敢走一步的女朋友。
她却是拉着我的手,全程解开了鬼屋里的所有谜题。
我想我真的是无可救药了,
不管是她俏皮可爱的样子还是专注睿智的样子,我都喜欢。


Ver.黄少天
她总是不愿意我陪着她玩恐怖游戏。
说她不会被游戏吓到,却会被我的尖叫声吓个半死。
所以我每次都是捂着嘴看她玩的。
委屈。


Ver.周泽楷
自从她迷上了寂静岭后,
审美不仅变得奇怪得会为里面的护士姐姐打call,
晚上出门的时候也不拉着我的手不放了,
以前都是关灯后会紧紧抱着我直到入睡,
我觉得我又失宠了
QAQ


评论(34)
热度(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