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得感情鸽手·海清河宴

咸鱼聚集群:461398245,备注lof相关
Afd:老鸽精阿宴

【全职男你】当你的女朋友沉迷手游无法自拔(FGO篇)

等天竺活动。

有没有手游交流群啊我好想水群,好想py好友。

不想更长篇的阿宴沉迷写段子无法自拔√

============================================


Ver.叶修


今天的她又没有抽到卡。

原本以为她会因此消沉一天。

可她却一脸兴奋地收拾好了行李,订了机票。

等、等等,媳妇你要去哪?

——《什么你要去英国亚瑟王的墓前抽卡??》《最强圣遗物???》《等等媳妇,咱们的签证还没办呢!》



Ver.喻文州


“啊啊啊小恩超级温油”

“啊啊啊C闪也好温油我的天”

“圆桌骑士团赛高!”

她总是抱着手机沉迷卡牌美色无法自拔。

可我一点也不吃醋。

——《宝宝你之所以喜欢他们,还不是因为爱上了我嘛。》《我知道你最喜欢温柔的人》《我也最爱你了》



Ver.黄少天


她说她最近很厨几个ber什么萨卡的从者。

叫我去学学他们怎么说话来cos给她听。

我点开了她说的那几个人的语音。

“唔唔…!”

“▂▃——!▅▆▇——”

“啊啊啊!”

——《为什么巴萨卡都不会讲人话?》《为什么吕布不会讲人话?》《媳妇你是不是嫌弃我烦了QAQ》



Ver.张新杰


“按照史实来看,吉尔伽美什是长这样的。”

我把吉尔伽美什石像的图片调了出来给她看。

“亚瑟王也不可能是个女孩儿”

我给她一一列举了证据。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被她赶下了床。

——《媳妇你是不是晚上又想熬夜肝手游了》《故事里的亚瑟王不可能是女孩儿,可是我们可以生个叫亚瑟王的女儿呀》




Ver.韩文清


她在游戏里氪的金都能在荣耀里做出好几把银武了。

“老韩...”

她又露出了这样一幅可怜巴巴的表情。

我看了她好久,最终还是无奈地,把钱包给了她。

——《连媳妇抽卡都赞助不了,将来怎么够养她》《媳妇你随便抽》




Ver.王杰希


她对我说如果王不留行实装了那一定是一张五星Caster。

抱着床上小熊熊的她还一一给我讲了王不留行的技能组,配卡方式以及羁绊故事。

“宝具要叫什么名字好呢。”

我看她一直陷入了自己的世界里,默默地拉了灯。

——《宝贝,都已经那么晚了》《今天你先体验一下我的宝♂具♀,好不好?》《我们明天再讨论宝具的名字》




Ver.周泽楷


我觉得我失宠了。

最近她都在沉迷拉美西斯二世的盛世美颜。

都不会看着我发呆了。

“等等小周你为什么要涂那么黑的粉底!?”

——《想变成你喜欢的模样》《法老王都有妮菲塔丽了》《我只有你》


评论(36)
热度(328)